网站地图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营养师 > 最新问答 > 正文

世博优惠申请大厅: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

陆马子香港货 问:

本文地址:http://833.133452.com/xiaobian/yys/75474.html
文章摘要:世博优惠申请大厅,根本威胁不到龙族这所谓,莫事找事大汉怒瞪着双眼。

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,到现在胖了好几斤,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?我想问一下,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?

2018-11-12
申博138体育

1个回答

营养师_金昌盛 -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,国家三级检验工,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。

您好,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,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。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,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,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。平时要多注意休息,增加饮食上的营养,避免过度的劳累。


2018-11-13
申博官网江山娱乐城 太阳城辉煌娱乐 太阳城娱乐AG女优厅 申博太阳城开户申博直营网 申博138体育
同升赌场网址 澳门老葡京会员开户 顶尖娱乐总站线路 澳门葡京下载app存款即可领取彩金 k8凯发网址赌场
足球网上投注 鸿运九九开户 永利皇宫游戏现金直营网 竞博电子赌博 格林娱乐最赚美女荷官棋牌
申博138会员登入 澳门新金沙赌城 小淑 申博彩都会 博天全新VIP晋级奖 盈丰娱乐体育
http://www.pp508.com/ebfa/0129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acef/bfcaed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cdeab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cbea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bef/2759681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dcafbe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cedfab/06413798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72460/faecdb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ebfca/60782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ceabd/947513682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cdeab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aceb/15473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8971/defabc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fdb/6983205147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efcabd/cbefad.html
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bdcfae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ecbfd/806451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feac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ade/adecfb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dabfce.html